距離上次新手媽媽七月的文章

我家小寶已經快11個月大了

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快要一歲了~~!!

真的只能說小寶出生後時間過得非常的快,每天都過得很充實...

 

現在是半夜2:42分新手媽媽七月坐在電腦前打著文章

其實沒什麼特別想說的

純屬睡不著打發時間

可能心情正不是美麗的時段所以睡不著吧... 

 

來說說我家小寶好了~ 

這10個多月以來成長了很多,進度都超前...

或許是能體諒媽媽我的忙碌吧

現在10個多月開始自己吃飯、開始抓著大人的手走路、跟他做任何事情他都有回應(感覺好像都懂)、學著大人們的一切...

或許這就是小孩的成長吧

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教育一位小孩的人格~ 

 

人家說媽媽的心情很重要,因為媽媽開心,寶貝才會開心~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但新手媽媽七月的心情很容易受另一半的影響

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媽咪們都這樣...

媽咪我真的不懂,小孩我能養好,家我能顧好,工作我能做好

為何媽咪的感情好像就是沒辦法維持好

不清楚原因,或許是媽咪我太強勢了??

 

婚前一個樣,婚後一個樣,生完後在一個樣

當女人的真的很辛苦

一張白紙黑字的約定,綁定了女人的一生

媽咪我不知道為何當時要這麼傻

就這樣讓自己沒了自由

 

文章好像偏題了???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其實剛好就只是把睡不著的心情發洩出來而已吧~

小寶很乖,小寶很配合,小寶很好帶

但不管小寶怎樣,媽咪我還是想要休息,想要當少女,想要有愛情的感覺啊...

或許如同媽咪我當時說的一樣,媽咪我不適合成立家庭吧...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坏 睡不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媽媽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