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好快,整個孕期就這樣快結束了...

孕媽七月原以為會在部落格上發文,但沒想到孕期的前半年都不會想碰電腦!!!

連想做的事情、想吃的東西都沒有!!!

整個孕期就是飄飄度過...

 

從離開了有壓力的工作後,孕吐狀況好轉很多~

原本孕爸的意思也就是在家養胎就好,不要再把自己搞得累類

但孕媽七月本身就是個停不下來的人

要叫我沒事做整天養胎,我好像也受不了XD

出去找朋友也就只會花錢... 也心疼孕爸賺的錢...

 

只能說老天爺很眷顧孕媽七月,讓孕媽在一次能回到自己的本科旅遊業...

而且可以是做兼職工作(在家電腦工作就好)卻領著正職薪水... (只能說老闆對我太好了,真心感謝)

享有勞健保,一個月進公司一次開會就好XD

這麼爽的工作哪裡找呀!!!!

 

就這樣10月開始孕媽七月就又開始有了工作...

真的做自己喜歡做的工作心情就是好,完全沒壓力...

 

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度過,孕期也就慢慢來到了後半段...

從28週開始產檢後醫生就有說要做胎位矯正的運動~

我家貝兒也不知為啥很有個性,就是不轉...

孕媽七月做了6-7週後來到了第35週的產檢,聽到的消息只能說讓孕媽七月這幾天的心情都呈現低潮狀態...

 

貝兒呀~ 為何就是不轉呢?!

還沒出生前就決定要先給老媽來一刀嗎XD

這週第36週了,孕媽七月已放棄做運動了... (因為貝貝就是不轉向!!!)

與家人討論要動刀的日子,其實心情很複雜...

孕爸貌似毫無感覺,只覺得最近在準備貝兒的東西錢花得有點兇??? (說真的小東西也都我自己刷卡付掉沒花到孕爸的錢好嗎XD)

 

最近開始會腰痠了,右尾椎好痛!!

之前很多人跟孕媽七月說這問題,孕媽七月一直覺得不會發生在我身上~

畢竟我家貝貝真的很乖,整個孕期沒給我帶來困擾~

但沒想到這週36週開始深深體會....

走樓梯開始很吃力~ 側躺不舒服,右尾椎好痛~ 痛到會讓你受不了的那種>"<

剩沒兩週了~ 只能跟自己說要加油!!!

 

孕媽七月只希望貝貝出生後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很好帶~

貝貝也健健康康長大!!!

媽媽我會加油的~ 也希望貝貝寶寶要多多包涵!!!

爸爸忙於工作努力賺錢~ 等妳長大點,媽咪帶你遊山玩水!!! (老爸賺錢就好了XD)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媽媽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